扶輪社觀眾:五千年中華文明令人驚奇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訊】2013年1月19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第2場演出,吸引許多來自扶輪社的朋友到場觀看。多姿多采、純正精美、富有濃郁中華傳統文化韻味的演出,令他們在讚美5000年中華文明的同時,也為中國文化大革命時對傳統文化的毀壞感到惋惜。請看洛杉磯報導。

西里爾是洛杉磯市中心的扶輪社主席,他在觀看了神韻上半場的演出後表示:“神韻棒極了。令人驚奇。我觀看過許多不同的音樂會和演出,大部分是歐洲的。這一次是亞洲的。非常有教育意義。舞蹈讓人驚嘆,充滿活力,甚至女舞蹈演員也是如此。她們那麼優美,但又充滿活力。斑斕的美麗色彩令人印象深刻。我還沒有意識到中國的文明已經有五千年了。這讓人驚奇。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很喜歡﹗”

佔姆士.摩根來自坡莫那(Pomona)扶輪社,他對晚會展現的深邃中華文化非常讚賞。對文化大革命對中國文化的破壞深表惋惜:“文化大革命,那是對文化的毀滅。那令人感到悲哀,因為中國的文化如此豐富,有那麼多的東西可與世界分享。”

佔姆士的女伴喬安娜曾是舞蹈演員,現在是醫生。

喬安娜:“我愛神韻演出,色彩是那麼美麗,中國的文化,中國的文化太好了。”

喬安娜認為中國古典舞非常的有品味:“她們的舞步那麼典雅,就像在地板上漂浮。手臂的動作非常美麗。中國古典舞非常有品味但又很謙虛。非常可愛。”

新唐人記者嵐洪、王惠平洛杉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