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位企业家赞美神韵晚会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讯】1月18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州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首场演出吸引各界名流到场,票房爆满。多位企业家表达对神韵演出的由衷赞美。

网络公司业主托森•库那特:“这是一个了解中国文化的绝好机会。我被神韵的整个制作惊呆了。那种结合的方式,把那些不同的舞蹈,背后不同的文化,和那些色彩结合起来。令人难忘。”

零售业主戴夫•罗德:“我也很爱(神韵),太棒了。我喜欢那些简短的故事,非常有趣。非常精彩的演出。我很高兴带我的孙子来了。那么多不同的舞蹈,不同的音乐。我认为太棒了!”

地产建商、市场营销公司业主加里•拉库:“我爱神韵。演出令人叹为观止。美丽的服装,我喜欢那些故事。我喜欢一切。我喜欢报幕先对节目进行解释,然后演出舞蹈,那么生动。我了解了很多中国的历史。真是美丽的演出。一切都美。任何人还没看过这场演出,请来观看。这是一个很美的演出,你会喜欢的。我明年会和我的家人再来观看。”

新唐人记者岚洪、袁科美国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