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多位企業家讚美神韻晚會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訊】1月18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首場演出吸引各界名流到場,票房爆滿。多位企業家表達對神韻演出的由衷讚美。

網絡公司業主托森•庫那特:「這是一個了解中國文化的絕好機會。我被神韻的整個製作驚呆了。那種結合的方式,把那些不同的舞蹈,背後不同的文化,和那些色彩結合起來。令人難忘。」

零售業主戴夫•羅德:「我也很愛(神韻),太棒了。我喜歡那些簡短的故事,非常有趣。非常精彩的演出。我很高興帶我的孫子來了。那麼多不同的舞蹈,不同的音樂。我認為太棒了!」

地產建商、市場營銷公司業主加里•拉庫:「我愛神韻。演出令人嘆為觀止。美麗的服裝,我喜歡那些故事。我喜歡一切。我喜歡報幕先對節目進行解釋,然後演出舞蹈,那麼生動。我了解了很多中國的歷史。真是美麗的演出。一切都美。任何人還沒看過這場演出,請來觀看。這是一個很美的演出,你會喜歡的。我明年會和我的家人再來觀看。」

新唐人記者嵐洪、袁科美國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