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观神韵 71岁画家:人终将回归创世主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神韵演出带给观众的不仅是艺术上的享受,更是触及心灵的精神启迪。一位多次观赏神韵的加拿大画家,在看完1月13日傍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汉密尔顿的演出后,激动地分享了她的感悟。来看本台记者秋旻的报导。

71岁的博瓦尔女士自幼开始绘画,她对演出的色彩运用佩服得五体投地。

铅笔画画家格洛丽亚•博瓦尔:“我认为神韵的色彩来自天堂。因为这世上没有任何颜色可以比拟舞台上的色彩。我看到那么多颜色,像花朵一般出现在舞台上,然后从天幕上扑面而来,然后又返回天幕,太奇妙了!令我激动不已!”

还有舞蹈演员们发自内心的表演,配以动感天幕所创造出的奇妙感觉,让她也似乎一起置身天堂。

铅笔画画家格洛丽亚•博瓦尔:“每一个舞蹈演员都光明无比,他们的微笑告诉你,他们不是因为必须表演而起舞,他们起舞是因为内心的爱,那令他们与众不同,他们看上去就像已经在天堂。”

已经是第4年来看神韵的博瓦尔越来越体会到演出背后的内涵。她用小舞剧《奇缘》,来讲述自己的感悟。

铅笔画画家格洛丽亚•博瓦尔:“人们因为信仰被投进监狱,但人们站起来反抗坚持信仰。故事中的主人公去了天国。(我感悟到)所有人不论是谁,终将回归创世主,无一例外,只有一个创世主,只有一个生命本源,那就是回归!”

她说世界将变得更好,因为演出在悄然改变着每一个人。

铅笔画画家格洛丽亚•博瓦尔:“我们也许无力改变世界,但我们能一点点改善自己。而神韵正在改变人们,相信我。观众看完演出后,一定会带着积极的收获回家,即使他们自己没有察觉。演出让世界变得美好。”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汉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