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觀神韻 71歲畫家:人終將回歸創世主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訊】神韻演出帶給觀眾的不僅是藝術上的享受,更是觸及心靈的精神啟迪。一位多次觀賞神韻的加拿大畫家,在看完1月13日傍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漢密爾頓的演出後,激動地分享了她的感悟。來看本台記者秋旻的報導。

71歲的博瓦爾女士自幼開始繪畫,她對演出的色彩運用佩服得五體投地。

鉛筆畫畫家格洛麗亞•博瓦爾:“我認為神韻的色彩來自天堂。因為這世上沒有任何顏色可以比擬舞臺上的色彩。我看到那麼多顏色,像花朵一般出現在舞臺上,然後從天幕上撲面而來,然後又返回天幕,太奇妙了!令我激動不已!”

還有舞蹈演員們發自內心的表演,配以動感天幕所創造出的奇妙感覺,讓她也似乎一起置身天堂。

鉛筆畫畫家格洛麗亞•博瓦爾:“每一個舞蹈演員都光明無比,他們的微笑告訴你,他們不是因為必須表演而起舞,他們起舞是因為內心的愛,那令他們與眾不同,他們看上去就像已經在天堂。”

已經是第4年來看神韻的博瓦爾越來越體會到演出背後的內涵。她用小舞劇《奇緣》,來講述自己的感悟。

鉛筆畫畫家格洛麗亞•博瓦爾:“人們因為信仰被投進監獄,但人們站起來反抗堅持信仰。故事中的主人公去了天國。(我感悟到)所有人不論是誰,終將回歸創世主,無一例外,只有一個創世主,只有一個生命本源,那就是回歸!”

她說世界將變得更好,因為演出在悄然改變著每一個人。

鉛筆畫畫家格洛麗亞•博瓦爾:“我們也許無力改變世界,但我們能一點點改善自己。而神韻正在改變人們,相信我。觀眾看完演出後,一定會帶著積極的收穫回家,即使他們自己沒有察覺。演出讓世界變得美好。”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