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中国人将引领世界精神信仰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周日(1月13日)在安省汉密尔顿的演出吸引了很多艺术家,画家亚伯拉吉被神韵感动的落泪。他惊喜的发现,神韵解答了人生的终极问题。他认为,有一天,中国人将引领全世界的精神信仰。

画家阿伯斯•亚伯拉吉:“哦!不知如何表达,我太激动了,我热泪满框,演出深深打动了我,精神获得升华。”

看完演出,画家亚伯拉吉迫不急待要分享他的感悟。

画家阿伯斯•亚伯拉吉:“演出让人们理解全人类的统一,这太重要了,这将由中国人推行精神信仰来实现。”

亚伯拉吉说,无论是歌唱家的歌声,还是神韵的音乐,都像是直接在与灵魂对话。

画家阿伯斯•亚伯拉吉:“你不用懂中文,也能感受到歌唱家用心在唱,这声音会触动任何人的灵魂。当音乐响起,人们也敞开了心扉,当你打开人们的心门时,人们会回忆起自己的本源,我们都是从天上来的。”

亚伯拉吉感激神韵让他的人生有了意义。

画家阿伯斯•亚伯拉吉:“演出让所有观众的人生充满意义,我肯定,这里的所有人已经感悟到了人生的意义。”

他说,随着神韵的影响越来越大,一定会给世界带来和平和美好。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汉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