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中國人將引領世界精神信仰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週日(1月13日)在安省漢密爾頓的演出吸引了很多藝術家,畫家亞伯拉吉被神韻感動的落淚。他驚喜的發現,神韻解答了人生的終極問題。他認為,有一天,中國人將引領全世界的精神信仰。

畫家阿伯斯•亞伯拉吉:“哦!不知如何表達,我太激動了,我熱淚滿框,演出深深打動了我,精神獲得升華。”

看完演出,畫家亞伯拉吉迫不急待要分享他的感悟。

畫家阿伯斯•亞伯拉吉:“演出讓人們理解全人類的統一,這太重要了,這將由中國人推行精神信仰來實現。”

亞伯拉吉說,無論是歌唱家的歌聲,還是神韻的音樂,都像是直接在與靈魂對話。

畫家阿伯斯•亞伯拉吉:“你不用懂中文,也能感受到歌唱家用心在唱,這聲音會觸動任何人的靈魂。當音樂響起,人們也敞開了心扉,當你打開人們的心門時,人們會回憶起自己的本源,我們都是從天上來的。”

亞伯拉吉感激神韻讓他的人生有了意義。

畫家阿伯斯•亞伯拉吉:“演出讓所有觀眾的人生充滿意義,我肯定,這裡的所有人已經感悟到了人生的意義。”

他說,隨著神韻的影響越來越大,一定會給世界帶來和平和美好。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