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获赠神韵票 太太喜出望外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讯】住在温哥华的兰伯林太太,生日正好是圣诞节,自然对礼物有更高的要求。作为跨国能源公司的业主,兰伯林先生今年选择送给太太一份特殊的礼物:一起去看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兰伯林太太说,这是最棒的生日礼物。

太太玛丽•兰柏林:“这永远是最棒的生日礼物。”

这是兰伯林太太在看过温哥华神韵晚会第一场演出之后发出的感慨。原来,兰伯林先生在太太生日当天,送上了神韵票作为礼物。

跨国能源公司老板罗伯特•兰柏林:“她出生在圣诞节,我在她生日时买了两张神韵票,这是我送给她的惊喜。”

那么太太对这份惊喜感想如何呢?

太太玛丽•兰柏林:“演出多彩多姿,服装华美。演出多彩多姿,服装华美,音乐瞬间将人带入另外的时空,一下带去唐代,真是身临其境,置身其中。”

徜徉于神韵两个半小时,对中国五千年文明的传神演绎,兰伯林先生折服于演出编舞的精妙,更佩服高科技动态天幕的匠心独运。

跨国能源公司老板罗伯特•兰柏林:“演出丰富多彩,多样的展示出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利用天幕快速变换道具,将演员从天幕带上舞台,这太天才了。”

今年的礼物这么好,明年怎么办呢?原来太太心里已经打定了主意。

玛丽•兰柏林:“我一定会建议他明年再将神韵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我。”

兰伯林太太说她还会把神韵推荐给更多的人。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