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獲贈神韻票 太太喜出望外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訊】住在溫哥華的蘭伯林太太,生日正好是聖誕節,自然對禮物有更高的要求。作為跨國能源公司的業主,蘭伯林先生今年選擇送給太太一份特殊的禮物:一起去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蘭伯林太太說,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太太瑪麗•蘭柏林:「這永遠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這是蘭伯林太太在看過溫哥華神韻晚會第一場演出之後發出的感慨。原來,蘭伯林先生在太太生日當天,送上了神韻票作爲禮物。

跨國能源公司老闆羅伯特•蘭柏林:「她出生在聖誕節,我在她生日時買了兩張神韻票,這是我送給她的驚喜。」

那麼太太對這份驚喜感想如何呢?

太太瑪麗•蘭柏林:「演出多彩多姿,服裝華美。演出多彩多姿,服裝華美,音樂瞬間將人帶入另外的時空,一下帶去唐代,真是身臨其境,置身其中。」

徜徉於神韻兩個半小時,對中國五千年文明的傳神演繹,蘭伯林先生折服於演出編舞的精妙,更佩服高科技動態天幕的匠心獨運。

跨國能源公司老闆羅伯特•蘭柏林:「演出豐富多彩,多樣的展示出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利用天幕快速變換道具,將演員從天幕帶上舞臺,這太天才了。」

今年的禮物這麼好,明年怎麼辦呢?原來太太心裡已經打定了主意。

瑪麗•蘭柏林:「我一定會建議他明年再將神韻作爲生日禮物送給我。」

蘭伯林太太說她還會把神韻推薦給更多的人。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