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演员:观神韵是恩赐 启迪艺术人生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双子城的第一场演出吸引了许多专业舞蹈演员,她们惊叹神韵舞蹈家的精湛技艺和对艺术的不懈追求,觉得能够观看到这样的演出是上天的恩赐,自己的艺术生涯从中获得启迪。

芭蕾舞演员艾莉亚和玛丽亚特别欣赏神韵舞蹈家中国古典舞的高超技巧和对艺术的不懈追求。

芭蕾舞演员艾莉亚•艾布若:“我觉得他们真是不可思议,我永远也做不到,他们能有那样的成就不可思议。”

芭蕾舞演员玛丽亚•考考迪娜:“我为他们骄傲,我能感同身受,突破自身身体极限的承受,对艺术无止境的追求,我能感受到,让我十分敬佩。”

艾莉亚说《凤凰仙舞》中美丽的服饰和优美的舞姿尤其引人入胜。

芭蕾舞演员艾莉亚•艾布若:“我觉得我在和她们一起飞翔,她们是仙女,我感觉自己也是天上的鸟,十分美妙的感觉。”

芭蕾舞演员艾莉亚•艾布若:“你可以感觉到他们享受着表演的过程,他们通过表情和整个身体让你也融入到故事之中,把整个故事展现的淋漓尽致。”

而玛丽亚则对顶碗舞情有独钟。

芭蕾舞演员•玛丽亚•考考迪娜:“那个顶碗的节目,头上顶着碗还要保持全身的平衡,太棒了。”

她们觉得欣赏到这样的演出是上天的恩赐,自己的艺术生涯也受益其中。

芭蕾舞演员艾莉亚•艾布若:“我觉得能看到这样的演出是上天的恩赐,我从来都没有看到这么好的演出,能够观看演出真的很不可思议。”

芭蕾舞演员玛丽亚•考考迪娜:“今晚真的很受启迪,因为这里集合了那么多的对艺术的热情,我会将它珍藏在我整个的艺术生涯中。”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基奇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