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演員:觀神韻是恩賜 啓迪藝術人生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雙子城的第一場演出吸引了許多專業舞蹈演員,她們驚嘆神韻舞蹈家的精湛技藝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覺得能夠觀看到這樣的演出是上天的恩賜,自己的藝術生涯從中獲得啓迪。

芭蕾舞演員艾莉亞和瑪麗亞特別欣賞神韻舞蹈家中國古典舞的高超技巧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

芭蕾舞演員艾莉亞•艾布若:「我覺得他們真是不可思議,我永遠也做不到,他們能有那樣的成就不可思議。」

芭蕾舞演員瑪麗亞•考考迪娜:「我為他們驕傲,我能感同身受,突破自身身體極限的承受,對藝術無止境的追求,我能感受到,讓我十分敬佩。」

艾莉亞說《鳳凰仙舞》中美麗的服飾和優美的舞姿尤其引人入勝。

芭蕾舞演員艾莉亞•艾布若:「我覺得我在和她們一起飛翔,她們是仙女,我感覺自己也是天上的鳥,十分美妙的感覺。」

芭蕾舞演員艾莉亞•艾布若:「你可以感覺到他們享受著表演的過程,他們通過表情和整個身體讓你也融入到故事之中,把整個故事展現的淋漓盡致。」

而瑪麗亞則對頂碗舞情有獨鍾。

芭蕾舞演員•瑪麗亞•考考迪娜:「那個頂碗的節目,頭上頂著碗還要保持全身的平衡,太棒了。」

她們覺得欣賞到這樣的演出是上天的恩賜,自己的藝術生涯也受益其中。

芭蕾舞演員艾莉亞•艾布若:「我覺得能看到這樣的演出是上天的恩賜,我從來都沒有看到這麼好的演出,能夠觀看演出真的很不可思議。」

芭蕾舞演員瑪麗亞•考考迪娜:「今晚真的很受啓迪,因為這裡集合了那麼多的對藝術的熱情,我會將它珍藏在我整個的藝術生涯中。」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基奇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