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3高中生遭砍 校方調查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0日電)台北市3名高中生今天疑遭校外人士砍傷,校方表示,原因仍在調查,3人送醫後都無生命危險,未來將加強防護措施。

台北市警消今天說,上午10時24分獲報,南京西路63號前有3名高中生疑似被人砍傷,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將3人送醫。

台北市一名私立高職學務主任表示,事發原因尚在查證,3名學生是在考完期末考後,約上午10時40分在離校2、300公尺遠的南京西路上遭校外人士砍傷,事發時有學校老師和學生目擊,隨即向校方通報。

他說,學校教官和班級導師立即趕到現場處理,警方也抵達現場,立即將3名受傷男學生分送往台北馬偕醫院及中興醫院,其中2人為高三生、1人為高二生,均為手腳外傷、不嚴重,也無生命危險。

隨後,學校教官、老師及家長也都趕往醫院探視。

學務主任表示,平日上課放學後,學校老師會組成巡邏隊在學校周遭數個據點巡邏,但因今天的砍傷事件發生在課後及校外,未來校方將加強相關防護措施。

台北市教育局主任秘書何雅娟表示,未來將對學生人際溝通及相處加強輔導,協助其情緒管理。另外,校園安全方面,將加強管理危險物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