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社团、华人国际大家庭爱神韵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6日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再次爆满。很多的亚城观众全家结伴而来,更有华人社团共同欣赏“世界第一秀”。

亚城中国城管理公司董事长张永瑜先生的家庭可谓“小联合国”,各个族裔7口人结伴观神韵

张永瑜先生:“我十分喜欢这次演出,神韵这次做的特别好,非常非常好。而且觉得这是我们中国人的光荣。”

“重阳会”是亚城一个十分活跃的华人社团,有着“世界第一秀”美名的神韵表演吸引“重阳会”会员在杨会长带领下50余人结伴前来。

会长杨彦纯女士:“我们喜欢每一部分。把我们中华文化全部表现出来,对我们中华文化介绍给美国社会我们感到很光荣。”

团员们看了神韵激动地表示,神韵把神传文化活灵活现地搬到舞台。

“我这几十年这是看了最好的,我80多了。每个节目都很好。”

“我第一次看,这个大银幕对我们中国有希望。”

“你们的秀非常的好,我觉得服装啊、布景啊没话说(没得谈)。”

“很难得见到这么大型的节目在亚特兰大,可以介绍我们真正中国的东西,很感谢。”

“非常高兴看到今天的表演,她(神韵)代表了我们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尤其是背景非常的美,还有沙和尚那一幕我最喜欢。”

最后“重阳会”团员们齐声说:“重阳会爱神韵。”

这是新唐人亚特兰大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