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线电视创建人:我们需要神韵这样的节目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讯】内德•拉文曾经活跃在有线电视行业44年,是协助设定行业标准的创建人之一,目前拥有覆盖五个州的有线电视网。1月3日晚,拉文夫妇全家祖孙三代来到达拉斯温斯比尔剧院观看神韵,非常开心,认为人们需要神韵这样的节目,以及其中传递的美好讯息。

安•拉文:“我们要说,这是一场十分美妙的演出,其中的服饰、舞蹈的编排、我尤其喜欢演员进入天幕的设计,如此精准,还有讲述的故事,真、善,第三个字是什么来着?忍。这个世界需要真善忍。演出非常美好,我们是第一次来,希望以后还能来看。”

夫妇俩已经结婚五十年,还创办了安和内德•拉文学院。看过神韵演出之后,他们非常开心。

内德•拉文:“她把我的话都说了,的确是美好的演出。我很喜欢。编舞非常壮观、背景与舞台上的表现合为一体,我们非常喜欢。演出制作宏大。我们在维加斯、纽约和其他地方都看过很多演出。神韵是最好的演出之一,可以说超过其他的,非常非常好。制作方应该十分自豪。”

拉文夫妇带着女儿和孙女一家三代来看神韵,却买不到连在一起的座位,只好四个人分做四个地方。

内德•拉文:“神韵来达拉斯令人激动。”

安•拉文:“应该多演一阵。票都卖光了,很难买到票。明年还会来吗?太好了,明年再见。”

内德•拉文:“我们都没能坐在一起。她在包厢,我坐下面中间什么地方。”

安•拉文:“我们可以交换笔记。”””

内德•拉文:“我们票买的晚了。我还想和她换座位,她不让给我。”

夫妇俩表示,一家人分坐四个地方,演出之后可以从不同角度交换捕捉到的精彩瞬间。

新唐人美国达拉斯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