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電視創建人:我們需要神韻這樣的節目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訊】內德•拉文曾經活躍在有線電視行業44年,是協助設定行業標準的創建人之一,目前擁有覆蓋五個州的有線電視網。1月3日晚,拉文夫婦全家祖孫三代來到達拉斯溫斯比爾劇院觀看神韻,非常開心,認為人們需要神韻這樣的節目,以及其中傳遞的美好訊息。

安•拉文:「我們要說,這是一場十分美妙的演出,其中的服飾、舞蹈的編排、我尤其喜歡演員進入天幕的設計,如此精準,還有講述的故事,真、善,第三個字是甚麼來著?忍。這個世界需要真善忍。演出非常美好,我們是第一次來,希望以後還能來看。」

夫婦倆已經結婚五十年,還創辦了安和內德•拉文學院。看過神韻演出之後,他們非常開心。

內德•拉文:「她把我的話都說了,的確是美好的演出。我很喜歡。編舞非常壯觀、背景與舞臺上的表現合為一體,我們非常喜歡。演出製作宏大。我們在維加斯、紐約和其他地方都看過很多演出。神韻是最好的演出之一,可以說超過其他的,非常非常好。製作方應該十分自豪。」

拉文夫婦帶著女兒和孫女一家三代來看神韻,卻買不到連在一起的座位,只好四個人分做四個地方。

內德•拉文:「神韻來達拉斯令人激動。」

安•拉文:「應該多演一陣。票都賣光了,很難買到票。明年還會來嗎?太好了,明年再見。」

內德•拉文:「我們都沒能坐在一起。她在包廂,我坐下面中間甚麼地方。」

安•拉文:「我們可以交換筆記。」」」

內德•拉文:「我們票買的晚了。我還想和她換座位,她不讓給我。」

夫婦倆表示,一家人分坐四個地方,演出之後可以從不同角度交換捕捉到的精彩瞬間。

新唐人美國達拉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