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魁北克医生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讯】莫奈莉‧布朗切特是一位住在加拿大魁北克市的心理医生。她和丈夫驱车近三个小时,特意赶到蒙特利尔观看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3日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布朗切特说,‘神韵’的名字实至名归,让她深受感动。

心理医生莫奈莉‧布朗切特:“这是一场深具启发的非凡的演出,让我们赞赏不已。我们专门从魁北克来到蒙特利尔。我们很高兴能来看这个演出。”

两个半小时的精彩演出,不仅洗去了布朗切特的一路风尘,更让她经历了一场精神洗礼。

莫奈莉‧布朗切特:“演出蕴含着一种平衡之道,让人积极向上。无论做任何事都要尽其所能,全身心地投入。这也是我们从神韵舞蹈演员、音乐家们的表演中所学到的。他们的付出是如此的美、如此的感人。”

令她惊喜的还有,造物主无不体现在演出的每一个细节中。

莫奈莉‧布朗切特:“与大自然的交叉呈现,还有人与大自然的结合,时时都在相互映衬着。这把我们来的地方和可能会去的地方表现得淋漓尽致。”

她还认为,压轴戏《神佛的慈悲》是整台晚会点睛之笔。

莫奈莉‧布朗切特:“我觉得其体现的价值观是大爱、友谊。城市被毁掉后又得以重生,这是宽容、和平、慈悲的体现。真的,我们真的是从心底被打动。”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