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魁北克醫生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訊】莫奈莉‧布朗切特是一位住在加拿大魁北克市的心理醫生。她和丈夫驅車近三個小時,特意趕到蒙特利爾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3日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布朗切特說,『神韻』的名字實至名歸,讓她深受感動。

心理醫生莫奈莉‧布朗切特:「這是一場深具啓發的非凡的演出,讓我們讚賞不已。我們專門從魁北克來到蒙特利爾。我們很高興能來看這個演出。」

兩個半小時的精彩演出,不僅洗去了布朗切特的一路風塵,更讓她經歷了一場精神洗禮。

莫奈莉‧布朗切特:「演出藴含著一種平衡之道,讓人積極向上。無論做任何事都要盡其所能,全身心地投入。這也是我們從神韻舞蹈演員、音樂家們的表演中所學到的。他們的付出是如此的美、如此的感人。」

令她驚喜的還有,造物主無不體現在演出的每一個細節中。

莫奈莉‧布朗切特:「與大自然的交叉呈現,還有人與大自然的結合,時時都在相互映襯著。這把我們來的地方和可能會去的地方表現得淋灕盡致。」

她還認為,壓軸戲《神佛的慈悲》是整臺晚會點睛之筆。

莫奈莉‧布朗切特:「我覺得其體現的價值觀是大愛、友誼。城市被毀掉後又得以重生,這是寬容、和平、慈悲的體現。真的,我們真的是從心底被打動。」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