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观众看神韵迎新年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讯】在2012年的最后一天,德州休斯顿的很多观众特别选择观看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这里的演出,来迎接新年,为2012年结束加上了一个惊叹号!

新年前夜神韵晚会在休斯顿琼斯剧院的演出迎来许多观众,在2012年即将结束之际,让我们看看观看演出的观众们有何特殊感受?

工程师乔纳森:“非常高兴在过新年的时候观看神韵。”

公司经理荣•亚当斯:“我们应该带孙子来看,他肯定喜欢。”

眼科医生菲尔斯科特:“舞蹈演员既优雅又端庄,充满了热情。”

理疗师阿莉西斯:“这样的艺术表现我完全惊呆了,舞蹈中蕴含着巨大的力量。”

艺术学生克里斯汀:“我喜欢演出的每一个瞬间。”

学艺术的克里斯汀一直想看神韵,没想到父母送她的圣诞礼物正是神韵的票。

艺术学生克里斯汀:“如果在什么地方能学习这种舞蹈,或者这样的文化。学舞蹈或其他什么方式都行,来展现这样的文化,即使不是我的文化,我也会非常愿意去学、去掌握。”

喜欢看秀的琼斯夫妇认为,这是他们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银行职员特里萨•琼斯:“这是我一生中看过的最好的演出。真的,非常美。”

保险公司经理查尔斯•琼斯先生:“我觉得音乐很强大,我完全被征服了。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演出。我是在世界各地旅行的,却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能来看神韵我很感激。”

休斯顿观众维维安•艾斯蒂:“太壮观了,太壮观了,太壮观了。太美了!没有什么比看神韵更完美、更美好的过新年方式了。”

新唐人记者彭慧美国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