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觀眾看神韻迎新年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訊】在2012年的最後一天,德州休斯頓的很多觀眾特別選擇觀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裡的演出,來迎接新年,為2012年結束加上了一個驚嘆號!

新年前夜神韻晚會在休斯頓瓊斯劇院的演出迎來許多觀眾,在2012年即將結束之際,讓我們看看觀看演出的觀眾們有何特殊感受?

工程師喬納森:“非常高興在過新年的時候觀看神韻。”

公司經理榮•亞當斯:“我們應該帶孫子來看,他肯定喜歡。”

眼科醫生菲爾斯科特:“舞蹈演員既優雅又端莊,充滿了熱情。”

理療師阿莉西斯:“這樣的藝術表現我完全驚呆了,舞蹈中蘊含著巨大的力量。”

藝術學生剋里斯汀:“我喜歡演出的每一個瞬間。”

學藝術的克里斯汀一直想看神韻,沒想到父母送她的聖誕禮物正是神韻的票。

藝術學生剋里斯汀:“如果在甚麼地方能學習這種舞蹈,或者這樣的文化。學舞蹈或其他甚麼方式都行,來展現這樣的文化,即使不是我的文化,我也會非常願意去學、去掌握。”

喜歡看秀的瓊斯夫婦認為,這是他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銀行職員特里薩•瓊斯:“這是我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演出。真的,非常美。”

保險公司經理查爾斯•瓊斯先生:“我覺得音樂很強大,我完全被征服了。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我是在世界各地旅行的,卻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能來看神韻我很感激。”

休斯頓觀眾維維安•艾斯蒂:“太壯觀了,太壯觀了,太壯觀了。太美了!沒有甚麼比看神韻更完美、更美好的過新年方式了。”

新唐人記者彭慧美國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