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地亚哥演出再次爆满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讯】12月26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州圣地亚哥的演出拉开序幕后,今天再次传来票房爆满的消息。当地的观众们对神韵的演出赞叹不已,请看来自美国圣地亚哥艾斯康迪都的报导。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圣地亚哥艾斯康迪都的第二场演出票房爆满,座无虚席。尽管外面下着大雨,但丝毫不减观众对神韵的热情。

学生吉布森•史东:“我爱这个演出,太美了!你可以从舞蹈中知道这些故事,如果你以前不知道。我上网查询过,所有的服装都是手工制作的。太令人惊讶了,有人可以手工绘制如此精美的服装。”

急诊医生凯文:“华盛顿我最喜欢的是用舞蹈的方式讲故事,你真的不需要懂中文或在之前接触过中国文化。真是非常有活力,非常真实,非常有趣。”

观众波英•豪斯:“我非常喜爱这个演出,我简直不敢相信他们怎么表演的这么完美,自始至终。太棒了!”

房地产经纪人安娜•罗德里格斯:“真是令人惊讶。色彩,服装的质地,编舞,背景都很完美。太棒了。”

船舶建造商拉里•杜比:“我真的十分喜爱这个演出。乐团令人不可思议。色彩、视觉效果太出色了。这绝对是一个很好的体验,只要你来看,你会感到惊喜,你会得到启发。”

教师黛布拉•佛吉欧尼:“这场演出是超凡脱俗的,令人赞叹不已的,非常壮观。我来的时候并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演出,在演出开始后,我每刻不时的发出赞叹。”

新唐人记者苏湘兰、王惠平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