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幸观神韵 英观众要回伦敦推荐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神韵演出的门票实在抢手,一位会常驻英国的加拿大人,星期天专程到密西沙加买票看最后一场演出,却无奈门票提前卖光,不得不考虑买更远城市的演出票。相比之下,另外两位从英国伦敦来加拿大探亲的女士就很幸运的观看了演出,来听听她们的感受。

猎头公司老板萨佳•侯赛因:“演出不可思议,服装、舞蹈,每个人都那么精巧雅致。”

国际著名投资银行英国伦敦分部爱丽达•辛格:“演出的每个方面都非常好,服装、舞蹈都很优雅,也非常有教育性。”

萨佳觉得舞蹈家们头上顶着碗还能优雅的跳舞,真是不可思议。

猎头公司老板萨佳•侯赛因:“蒙古族的顶碗舞,我不知道她们怎么保持平衡的,她们顶着碗保持平衡么?(记者:“你没有想到吧?”)没有。她们是怎么做到的?”

爱丽达则对神韵现场乐团特别钟爱。

国际著名投资银行英国伦敦分部爱丽达•辛格:“我非常非常喜欢(神韵乐团),我在高中时参加过乐队,我今天正好坐在乐队旁边,能够近距离看到乐队真的很好,有单簧管、双簧管、笛子、小号……”

而最吸引她的乐器是有四千多年历史的二胡。

国际著名投资银行英国伦敦分部爱丽达•辛格:“我真的很喜欢,当我听到它的声音,我就想演奏它,我想学会弹奏它,因为它是那么动听的乐器。”

她们觉得每个人都能从演出中有所收获。

猎头公司老板萨佳•侯赛因:“演出中有人们的生活和经历,同时表达了很多精神层面的东西。”

国际著名投资银行英国伦敦分部爱丽达•辛格:“演出表达的主题适合不同地域不同的人,演出展现了神、高层生命,我想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和自己的联系。我觉得演出非常非常的好,给我惊喜,如果可能,我期待能在伦敦看神韵演出,我也会推荐我身边的人去看演出。”

神韵将在明年3月5日到9日,在伦敦巴比肯艺术中心演出6场,相信更多的伦敦观众会和她们一样喜爱神韵,获得各自的感动。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