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幸觀神韻 英觀眾要回倫敦推薦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神韻演出的門票實在搶手,一位會常駐英國的加拿大人,星期天專程到密西沙加買票看最後一場演出,卻無奈門票提前賣光,不得不考慮買更遠城市的演出票。相比之下,另外兩位從英國倫敦來加拿大探親的女士就很幸運的觀看了演出,來聽聽她們的感受。

獵頭公司老闆薩佳•侯賽因:“演出不可思議,服裝、舞蹈,每個人都那麼精巧雅致。”

國際著名投資銀行英國倫敦分部愛麗達•辛格:“演出的每個方面都非常好,服裝、舞蹈都很優雅,也非常有教育性。”

薩佳覺得舞蹈家們頭上頂著碗還能優雅的跳舞,真是不可思議。

獵頭公司老闆薩佳•侯賽因:“蒙古族的頂碗舞,我不知道她們怎麼保持平衡的,她們頂著碗保持平衡麼?(記者:“你沒有想到吧?”)沒有。她們是怎麼做到的?”

愛麗達則對神韻現場樂團特別鍾愛。

國際著名投資銀行英國倫敦分部愛麗達•辛格:“我非常非常喜歡(神韻樂團),我在高中時參加過樂隊,我今天正好坐在樂隊旁邊,能夠近距離看到樂隊真的很好,有單簧管、雙簧管、笛子、小號……”

而最吸引她的樂器是有四千多年歷史的二胡。

國際著名投資銀行英國倫敦分部愛麗達•辛格:“我真的很喜歡,當我聽到它的聲音,我就想演奏它,我想學會彈奏它,因為它是那麼動聽的樂器。”

她們覺得每個人都能從演出中有所收穫。

獵頭公司老闆薩佳•侯賽因:“演出中有人們的生活和經歷,同時表達了很多精神層面的東西。”

國際著名投資銀行英國倫敦分部愛麗達•辛格:“演出表達的主題適合不同地域不同的人,演出展現了神、高層生命,我想每個人都能從中找到和自己的聯繫。我覺得演出非常非常的好,給我驚喜,如果可能,我期待能在倫敦看神韻演出,我也會推薦我身邊的人去看演出。”

神韻將在明年3月5日到9日,在倫敦巴比肯藝術中心演出6場,相信更多的倫敦觀眾會和她們一樣喜愛神韻,獲得各自的感動。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