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蹈学校校长观神韵赞终生难忘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八场演出圆满落幕,让阿根廷舞蹈界专业人士感到意犹未尽。阿根廷国家舞蹈学校前校长劳拉‧加托(Laura Gatto)表示,神韵完美无缺的表演,将让她终生难忘。请看详细报导。

前国家舞蹈学校校长劳拉‧加托认为神韵演出的每一方面都非常完美。

劳拉‧加托(Laura Gatto):“我感受最深的是舞蹈演员们的无私奉献,他们每一个舞姿动作都在奉献着,专注的表演着,每个方面都是完美的,就如你去欣赏一颗钻石,每一面都完美无缺。神韵艺术团完美无缺。”

她表示神韵完美的演出,将让她终生难忘。

劳拉‧加托:“看完后仍意犹未尽,觉得太美了。我将终生难忘,因为神韵已烙在我的脑海里。”

劳拉‧加托认为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让她的心灵被净化。

劳拉‧加托:“是一种升华,一种信念,仿佛是一场心灵洗涤,看完后,我们的心灵都感到升华。我们都不知不觉地在欢快的被洗净。”

在演出最后谢幕的一刻,劳拉‧加托还感到意犹未尽。

劳拉‧加托:“演员们就像珍宝一样,就像一个美妙的齿轮,一个接扣着一个,快乐的,真诚的,纯净的奉献着自己,他们的敬业精神取得了成功。当他们在台上向我们挥手致敬时,我们也向他们挥手,我感到我们观众是他们演出的一部分。”

新唐人记者在阿根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