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蹈學校校長觀神韻讚終生難忘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八場演出圓滿落幕,讓阿根廷舞蹈界專業人士感到意猶未盡。阿根廷國家舞蹈學校前校長勞拉‧加託(Laura Gatto)表示,神韻完美無缺的表演,將讓她終生難忘。請看詳細報導。

前國家舞蹈學校校長勞拉‧加託認為神韻演出的每一方面都非常完美。

勞拉‧加託(Laura Gatto):“我感受最深的是舞蹈演員們的無私奉獻,他們每一個舞姿動作都在奉獻著,專注的表演著,每個方面都是完美的,就如你去欣賞一顆鑽石,每一面都完美無缺。神韻藝術團完美無缺。”

她表示神韻完美的演出,將讓她終生難忘。

勞拉‧加託:“看完後仍意猶未盡,覺得太美了。我將終生難忘,因爲神韻已烙在我的腦海裏。”

勞拉‧加託認為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讓她的心靈被淨化。

勞拉‧加託:“是一種升華,一種信念,彷彿是一場心靈洗滌,看完後,我們的心靈都感到升華。我們都不知不覺地在歡快的被洗淨。”

在演出最後謝幕的一刻,勞拉‧加託還感到意猶未盡。

勞拉‧加託:“演員們就像珍寶一樣,就像一個美妙的齒輪,一個接扣著一個,快樂的,真誠的,純淨的奉獻著自己,他們的敬業精神取得了成功。當他們在臺上向我們揮手致敬時,我們也向他們揮手,我感到我們觀衆是他們演出的一部分。”

新唐人記者在阿根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