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金融顾问赞神韵:天才创意能量巨大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目前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演出,给这座南美名城带来一股清流,使当地观众耳目一新。阿根廷罗萨里奥市的律师、金融顾问丹尼尔•威维赞叹整台晚会是天才的创意,而且感到了巨大的能量。

金融顾问丹尼尔•威维:“演出精彩绝伦,值得很多很多人观看。向观众传递了深厚的感情。更重要的是整场演出是天才的创意,从编舞、服装,到节目整体的展现。台上的舞蹈艺术与天幕的意境完美结合。匠心独具,美不胜收。”

丹尼尔•威维为神韵艺术家的技艺倾倒。

丹尼尔•威维:“大家都应该来看演出,演出传递了深远的含义,非常美好。演员显然受过特殊训练,没有半点瑕疵,超级棒。现场交响乐队更是非同凡响,当代西方乐器和中国古典乐器完美结合。太惊人了,我祝贺神韵所有的艺术家。”

像一些敏感的观众一样,威维也提到演出中传递的巨大能量。

丹尼尔•威维:“神韵演出向观众释出特殊的能量,中国人在这方面比我们西方人懂得多。我感到这种能量非常特别,让你感到更强大。”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