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金融顧問讚神韻:天才創意能量巨大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目前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演出,給這座南美名城帶來一股清流,使當地觀眾耳目一新。阿根廷羅薩里奧市的律師、金融顧問丹尼爾•威維讚歎整臺晚會是天才的創意,而且感到了巨大的能量。

金融顧問丹尼爾•威維:“演出精彩絕倫,值得很多很多人觀看。向觀眾傳遞了深厚的感情。更重要的是整場演出是天才的創意,從編舞、服裝,到節目整體的展現。臺上的舞蹈藝術與天幕的意境完美結合。匠心獨具,美不勝收。”

丹尼爾•威維為神韻藝術家的技藝傾倒。

丹尼爾•威維:“大家都應該來看演出,演出傳遞了深遠的含義,非常美好。演員顯然受過特殊訓練,沒有半點瑕疵,超級棒。現場交響樂隊更是非同凡響,當代西方樂器和中國古典樂器完美結合。太驚人了,我祝賀神韻所有的藝術家。”

像一些敏感的觀眾一樣,威維也提到演出中傳遞的巨大能量。

丹尼爾•威維:“神韻演出向觀眾釋出特殊的能量,中國人在這方面比我們西方人懂得多。我感到這種能量非常特別,讓你感到更強大。”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