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族裔观众: 神韵是最棒圣诞礼物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2013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北美巡回首场演出,在加拿大密西沙市加拉开帷幕。20日晚的首场演出爆满,恰逢圣诞节前夕,很多人都把观赏神韵作为庆祝圣诞节的方式。而神韵精湛的中华文化艺术内涵,让不同族裔背景的观众获得美好的享受与启迪。

神韵观众 Shirley Basaraba:“这是这么多年来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神韵是乌克兰后裔巴萨拉巴和80多岁高龄的母亲收到的圣诞礼物。她们非常喜欢。

神韵观众 Shirley Basaraba:“每个环节、每个部分都非常好,棒极了,动画(天幕)让人难以置信,(神韵中)有人物从天幕中跳出,地震的效果特别精彩。非常非常好,演出非常好,每个人都享受其中。手绢的舞蹈,粉色的手绢,女演员的舞蹈绝妙,她们在舞台上的动作美的不可思议。”

伊朗裔移民巴拉泽西一家:“神韵!”

同样看神韵庆圣诞的,还有伊朗裔移民巴拉泽西一家。读音乐教育本科专业的女儿尼奥洛发对中西合璧的神韵交响乐团印象深刻。

音乐教育专业大学本科生 Niloufar Barazesh:“我觉得(神韵)通过音乐展现了文化的精华,使音乐变得更优雅,并进一步通过舞蹈展现出来。”

从历史到现实,神韵演出让尼奥洛发的父亲受到超越国界的启迪。

父亲 Barazesh:“(神韵)带给(观众)传统、历史,告诉他们怎么从历史中学习。展示给人们如何和谐相处,怎样忍耐,怎样坚持真理保持诚实。”

他们一家人都太喜欢神韵了。

母亲 Saffari Noushin:“我很喜欢这个演出,音乐、舞蹈、服装、历史、故事,所有一切。”

他们想告诉更多人,一定不要错过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