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族裔觀眾: 神韻是最棒聖誕禮物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訊】2013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北美巡迴首場演出,在加拿大密西沙市加拉開帷幕。20日晚的首場演出爆滿,恰逢聖誕節前夕,很多人都把觀賞神韻作為慶祝聖誕節的方式。而神韻精湛的中華文化藝術內涵,讓不同族裔背景的觀眾獲得美好的享受與啓迪。

神韻觀眾 Shirley Basaraba:「這是這麼多年來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神韻是烏克蘭後裔巴薩拉巴和80多歲高齡的母親收到的聖誕禮物。她們非常喜歡。

神韻觀眾 Shirley Basaraba:「每個環節、每個部分都非常好,棒極了,動畫(天幕)讓人難以置信,(神韻中)有人物從天幕中跳出,地震的效果特別精彩。非常非常好,演出非常好,每個人都享受其中。手絹的舞蹈,粉色的手絹,女演員的舞蹈絕妙,她們在舞臺上的動作美的不可思議。」

伊朗裔移民巴拉澤西一家:「神韻!」

同樣看神韻慶聖誕的,還有伊朗裔移民巴拉澤西一家。讀音樂教育本科專業的女兒尼奧洛發對中西合璧的神韻交響樂團印象深刻。

音樂教育專業大學本科生 Niloufar Barazesh:「我覺得(神韻)通過音樂展現了文化的精華,使音樂變得更優雅,並進一步通過舞蹈展現出來。」

從歷史到現實,神韻演出讓尼奧洛發的父親受到超越國界的啓迪。

父親 Barazesh:「(神韻)帶給(觀眾)傳統、歷史,告訴他們怎麼從歷史中學習。展示給人們如何和諧相處,怎樣忍耐,怎樣堅持真理保持誠實。」

他們一家人都太喜歡神韻了。

母親 Saffari Noushin:「我很喜歡這個演出,音樂、舞蹈、服裝、歷史、故事,所有一切。」

他們想告訴更多人,一定不要錯過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