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北美首演爆满 密市观众惊喜连连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讯】20号晚间,观众期待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北美巡回首场演出,在加拿大东部的密西沙加市赢得了开门红。在圣诞佳节前夕,人们有幸欣赏到这场世界顶级的艺术盛宴,观众难以掩饰心中的激动,赞叹不已。来看记者秋旻从现场发来的报导。

星期四的密西沙加气温突然下降,但严寒丝毫没有阻挡观众欣赏神韵演出的热情。神韵北美巡回的第一场演出就全场爆满。时隔不到一年,神韵全新的节目再次登上表演艺术中心的舞台,给观众带来全新的震撼。

密西沙加市议员Jim Tovey:“太美妙了!太美了!服装如此美丽,所有的舞蹈演员都训练有素。(舞蹈)非常非常有诗意!很多翻腾,演员走云步好似漂浮,双腿劈叉做得很美丽,蹦直的脚尖如此美妙。看演出太美妙了。”

前资深芭蕾舞演员编舞Lee Tovey:“太美了太美了!中国舞独有的舞姿和亮相表现得淋漓尽致,演员的训练和灵活度都出类拔萃。”

密西沙加市议员Jim Tovey:“当女高音唱出最后一个音符时,整个剧院都在回响。太有力量了!”

舞台上,鼓声隆隆,长袖飘飞,从《水浒传》中的好汉,到醉游月宫的唐玄宗,从蒙古草原到雪域高原,神韵这台演绎中华5千年神传文明的大戏,令观众如痴如醉。

密西沙加市议员Jim Tovey:“演出将(中国文化)如此骄傲地呈现出来。太了不起了!中国是非常多元的国家。很多人有误解,以为中国文化只是一种文化,但不是,中国有很多很多文化,以及多元的传统和历史。演出传递出丰富的精神信息,关于爱与希望以及友谊。太美妙了!”

前资深芭蕾舞演员编舞Lee Tovey:“(舞蹈)都是中国式的,讲述着美丽的中国历史,代表着国家的价值观, 还有例如蒙古族顶碗的传统。”

密西沙加市议员Jim Tovey:“真是非常完整的体验。我希望很多密西沙加人都能来看演出,我相信他们会来看而且会非常享受。”

接下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还将在表演艺术中心上演4场。主办方介绍,剩下的票已经不多,周末两天,甚至有观众在询问加座位的可能。看来,今年神韵演出比上次还要火爆。想看演出的观众要抓紧时间买票啦。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