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电视主持人:神韵是制止败像的福音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讯】西尔维娅∙加埃塔是阿根廷电视的著名节目主持人。她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演出后,感到全场起立都不能表达自己的激动,敦促人们抓住机会,在神韵演出结束前一定要前来观看。

西尔维娅∙加埃塔对神韵发自内心的赞颂,感到演出太神奇了。

加埃塔:“神韵演员们的柔软性令人难以置信。演出讲述的故事非常美好,不可思议。对于色彩的运用,恰到好处,没有一丝一毫的浪费。演出能够呈现这样的效果令我震惊。观众最后起立鼓掌完全无法表达我们的激动。”

她认为现实社会遗失了美德,败像丛生,而神韵的传播能够唤起这些美德。

加埃塔:“应该珍惜神韵,来观看演出,不仅仅欣赏演出的内容,还有节目本身的精彩。神韵复兴了中华文化,经过一代又一代承传下来的文化。我真搞不懂,中共为何不能容忍这样美好的演出。”

她恳切的表示,希望大家把握机会来看神韵。

加埃塔:“我一定要向大家推荐神韵,人们需要抓住机会。真希望神韵明年能再来。但是现在演出正在这里,为什么不抓住机会。”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