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電視主持人:神韻是制止敗像的福音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訊】西爾維婭∙加埃塔是阿根廷電視的著名節目主持人。她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演出後,感到全場起立都不能表達自己的激動,敦促人們抓住機會,在神韻演出結束前一定要前來觀看。

西爾維婭∙加埃塔對神韻發自內心的讚頌,感到演出太神奇了。

加埃塔:「神韻演員們的柔軟性令人難以置信。演出講述的故事非常美好,不可思議。對於色彩的運用,恰到好處,沒有一絲一毫的浪費。演出能夠呈現這樣的效果令我震驚。觀眾最後起立鼓掌完全無法表達我們的激動。」

她認為現實社會遺失了美德,敗像叢生,而神韻的傳播能夠喚起這些美德。

加埃塔:「應該珍惜神韻,來觀看演出,不僅僅欣賞演出的內容,還有節目本身的精彩。神韻復興了中華文化,經過一代又一代承傳下來的文化。我真搞不懂,中共為何不能容忍這樣美好的演出。」

她懇切的表示,希望大家把握機會來看神韻。

加埃塔:「我一定要向大家推薦神韻,人們需要抓住機會。真希望神韻明年能再來。但是現在演出正在這裡,爲什麽不抓住機會。」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