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系列 強攻休旅車市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14日電)SUV車種銷售占市場30%,且未受景氣影響,台灣奧迪(Audi)看好豪華SUV市場潛力,透過「Q系列」,以「Q3」及「Q5」2大主力車款搶攻休旅車市買氣。

為了強化豪華休旅車的銷售結構,台灣奧迪今年6月推出全新「Q3」,搶灘競爭最激烈的進口Premium Compact LSUV級距市場。

根據台灣奧迪統計,截至目前為止,「Q3」接單量已突破300張訂單,成為「Q系列」另一重要戰略車款。

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表示,近4年來,台灣SUV市場銷售平均約占整體市場的30%,顯示這一市場的需求較不受景氣影響,深具發展潛力,成為各家車廠兵家必爭之地。

邱山祥表示,他相當看好這一市場,今年在「Q系列」陣線除了全新「Q3」生力軍加入外,日前接著推出全新「Q5」,並擴編為4款全新動力車款,全力布局奧迪於豪華休旅車市場戰力,一次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