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穎3產品獲金點設計獎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1日電)記憶體模組廠廣穎電通創新產品設計獲肯定,有3款產品設計獲經濟部金點設計獎。

廣穎表示,金點設計獎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主要推廣優質設計產品,評選類別含產品設計、包裝設計、視覺傳達設計、室內設計及數位多媒體設計等;廣穎隨身碟、外接式硬碟及固態硬碟(SSD)產品都獲金點獎。

其中,獲獎的隨身碟Firma F80,廣穎指出,是一具人體工學機能的隨身碟,外殼圓環形設計,兼具美感與實用的新形態設計。

廣穎表示,獲獎的外接硬碟Armor A15,是採用最新USB 3.0傳輸介面,外殼採用特殊防震矽膠材質,內部搭載懸吊式系統結構,並具備單鍵自動備份功能。

廣穎指出,獲獎的Slim系列固態硬碟,外觀設計採用鋁合金工藝質感,搭配知性優雅金色外殼,將時尚風潮注入主流的固態硬碟市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