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長之子醉駕襲警 交警做假證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訊】十八大之前,大陸微博曝出山西太原公安局長之子醉駕並毆打執法交警一事,引發各方關注,但不久網絡相關報導全部被刪除。十八大會議後,此事再度在網絡熱傳並曝出大量黑幕。目前,太原公安局長已被停職調查。

10月24號,大陸媒體記者劉虎在微博上指控山西省公安廳副廳長、太原市公安局局長李亞力的兒子李正源醉酒駕車,並毆打執法交警。李亞力利用職權徇私舞弊,干預現場執法並軟禁被打交警,銷毀李政源打人和醉駕的罪證。

10月28號,網絡上又曝光了李正源打人現場視頻,進一步驗證了事實的真相。

不久,中共召開十八大會議,爆料記者劉虎突然「銷聲匿跡」,同時網絡上所有相關的消息和微博也全部被刪除。據知情人透露,紀檢委對李亞力的調查也陷入了停滯狀態。

十八大閉幕後,網絡上突然湧現大量有關「公安局長之子醉駕襲警、紀檢委會放水」的相關文章。

有媒體記者採訪了被打的交警夏坤,據夏坤說,他所在的交警支隊集體為李政源做偽證,刪除執法記錄儀裡的內容,降低酒精測試含量,夏坤因為不想同流合污而遭到威逼利誘和軟禁。

大陸周姓網友: 「他兒子這事已經非常惡劣了對吧,對大陸來說這種缺德事情經常被大陸給正常化,就算不足為奇,但是你公職人員做偽證,你這麼一件事情都做偽證,而且都是警察,那要是其他老百姓的話,那不人頭都落地了嗎?」

目前,山西省公安廳副廳長兼太原市公安局局長李亞力已經被停職調查。

新唐人記者陳漢、金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