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展軟骨功 蜷藏鐵架被揪出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7日電)1名身高180公分的陳姓男子深夜涉嫌行竊後,蜷縮躲在高僅50公分的鐵架內,雖有一身軟骨功夫,仍被警方眼尖發現,移送法辦。

台中市警方今天表示,日前深夜接到太平區1家賣場報案指稱,店內警報大響,疑有人入侵行竊。警方立即前往處理,發現賣場保全系統遭破壞,通報線上警網圍捕。

經店家清點後,發現有些貨品及現金新台幣10萬多元失竊,警方研判竊賊可能仍藏身在賣場附近,進行地毯式搜查。

有眼尖的警員發現賣場後方的防火巷內,廢棄鐵架下疑有東西蠕動,原本懷疑是野貓,但趨前觀看發現高度僅約50公分的鐵架下,竟躲著1名男子,警方要求男子起身,他身高竟達180公分。

警方在男子身上查獲贓款10萬餘元及數包香菸,還起獲作案鐵撬等。涉嫌行竊的21歲陳姓男子指稱,他因缺錢花用才隨機行竊,警方依竊盜罪將他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