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校走進社區 移動舞台展成果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6日電)中華藝術學校年度藝術季秋季展演8日將登場,以「移動舞台、移動校園」為主題,與社區分享學生學習成果。

中華藝術學校配合校慶舉辦的年度「內惟埤青春藝術季秋季展演」,8日將在高雄市立美術館旁展開,今年以「移動舞台、移動校園」為主題,將分5大主題區,展現學生動靜態的學習成果。

中華藝校高職部與國小部總動員參與,並結合鄰近國中、小學舉辦跨校才藝競賽,還開放南部各大學到場演出交流,讓師生創意透過移動概念,分享藝術到每個角落。

中華藝校校長吳梅嵩今天表示,秋季展演的目的在落實「創意不離手,藝術帶著走」的辦學理念,除提供學生才藝競賽舞台,鼓勵藝術教育向下扎根,同時展現全校師生教學成果。另為照顧學生升學性向選擇,也結合南部25所大專院校設攤,提供應屆畢業生選校資訊。

此外,現場還設有「藝術互動區」,規劃馬克杯、T恤、琉璃飾品等彩繪創作,由學生學以致用,帶領社區民眾DIY體驗,還可把創作作品帶回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