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病輕生 工程師墜樓亡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0日電)在科技公司擔任工程師的唐姓男子今天下午在南科園區的廠區墜樓身亡,警方初步調查發現,自殺的可能性較高。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指出,下午1時11分接報,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台南園區的科技公司廠區有人墜樓;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地、雙腳骨折,到院前心肺功能已停止,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死者是36歲的科技公司工程師唐姓男子,下午疑似由廠房8樓頂樓處墜樓。初步調查發現,唐姓男子疑似有身體健康方面的問題,輕生跳樓的可能性較高,但仍需進一步釐清。

科技公司事後發表聲明指出,今天的事件初步調查並非工安意外;公司共有3萬多名員工,有些員工會有些私人問題的困擾,公司若知情,就會安排適當的輔導及協助措施,但總是無法面面俱到。警方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