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預言期逼近 盤點全球避難所(組圖)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距離2012年年底不過一個多月了。懸在一些人心裏的問題越來越近了:傳說中的古瑪雅曆法認為,2012年12月21日將是世界的末日。當天可能發生地殼崩裂、火山爆發、海嘯等所有可怕的自然災難。但這一消息已被否認。近日,有外媒盤點了全球各地的「避難所」,「世界末日」來臨之時,人們或許能在這些地方躲避災難。

博主名為「趣看天下」的網友在博客上盤點了全球「世界末日」避難所,這些已經建成的地下掩體曾經不是為了應對「世界末日」的到來,有的是科學實驗室;有的曾經是地下通道;還有的是豪華的水下酒店,客人能在裏面享受舒適的生活。

「2012世界末日說」源自瑪雅曆法。依據瑪雅歷,一個時長5000多年的輪迴將在今年12月21日終結,一些人據此認定瑪雅人預測這一天是「世界末日」。

法國封鎖「世界末日」避難所

《羊城晚報 》報導,法國政府16日下令封鎖西南部比加拉什峰,以期阻攔那些相信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前來避難的人,打消他們的念頭。

一些人深信,比加拉什峰是「世界末日」降臨後人類少數幾處倖存地之一。不過,瑪雅人後裔已經澄清,所謂瑪雅歷預言「世界末日」純屬誤解。

法國政府派駐這一地區的代表埃里克・弗雷斯利納說,一些傳言稱,比加拉什峰是外星人的「車庫」,山洞里停著飛船。「世界末日」來臨時,外星人將拯救村裡的居民。

5月11日出版的《科學》雜誌說,美國考古學家在瓜地馬拉瑪雅文化遺址取得重大發現―――迄今所知最古老的瑪雅天象表。當中的日曆延續至今後7000餘年,由此推翻「2012世界末日說」。

世界末日其實是人類自己造成的

網友mozhixiaoyao表示,現在的資源的在急劇的下降。石油的不可在生資源,讓我們的生活上,金錢在不斷的提高,然而世界的戰爭在激烈的鬥爭,空氣的污染導致臭氧破壞,水資源在不斷浪費。看書上說,在過23年有些城市就會沒有水,大家想想這會多可怕啊,大家一定要愛護好自己的「母親」,不要在讓他流淚了。

吧友222.191.158.:人類道德敗壞的時候,我們也一樣無能為力,有一種等死的快感。

也有網友說,就算不是真的將來也會成真的,因為人們對大自然破壞太厲害了,所以為了我們的地球還是從自己做起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