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不選黨主席的立場未變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9日電)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表示,他支持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自己不參選黨主席立場沒變,外界不用過度解讀他與前副總統連戰的餐敘。

胡志強上週北上與連戰餐敘,事後外界解讀是連戰力促胡志強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胡志強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時,轉述連戰當時的說法。

胡志強表示,當時連戰是說「胡市長很努力,應該為更多人服務,牛津不是白唸的,胡市長是人才」。胡志強重申,他的立場沒有改變,不會參選黨主席,他支持黨主席馬英九、突破困難。

不過站在胡志強身旁的副市長蕭家淇表示,他個人沒有改變支持胡志強參選黨主席的立場,連戰講得很中肯,胡志強應該為更多人服務,這是一件好事。

由於胡志強與蕭家淇不同調,媒體當場問兩人是否唱雙簧,胡志強連忙強調「完全不是,我拜託他不要講好幾次了!」蕭家淇也在旁說,他的主張並非胡志強授意。

至於問到是否支持連戰之子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胡志強說,「連勝文是人才,他做什麼,我都支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