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好萊塢女星拍廣告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18日訊】新聞週刊(346)在我們一般人的頭腦裡,拍片是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不過有的明星並不這麼認為,也不這麼看待。下面,我們就跟隨攝像機,看看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是怎麼拍廣告的。

優雅的抱著一臺筆記本電腦,面對著碧藍的游泳池,悠閑的餵在做著各種各樣動作的海豚……難道梅根•福克斯在享受一個專屬的假期?錯啦!答案是她正在拍攝一個商業廣告。

在這個廣告中,曾經在夏威夷拍過記錄片《納納阿:海豚傳奇》(Na Nai’a: Legends of the Dolphins)的梅根•福克斯,化身一名研究者,跟隨團隊一起,訓練一頭海豚,讓它能聽懂人的語言,並且通過電腦軟件處理後,能說出人聽懂的話。

就是這樣的一個過程,讓梅根•福克斯過足了跟海豚嬉戲的癮。

好萊塢女星 梅根•福克斯:“我喜歡飾演儘可能多的角色,我喜歡滑稽的去模仿,去找樂子。(拍這部廣告)對我是一個體驗不同的機會,很有趣。”

廣告拍攝過程中,梅根•福克斯臉上持續蕩漾著的微笑,讓人們不禁聯想,難道拍廣告如此的輕鬆自在嗎?

不過看著她努力用心的盡量發好每一個聲音的時候,我們可以感受到她的用心,也能看到儘管她是模特出身,而且多次被時尚雜誌《男人裝》評為最性感的女人,但是拍起戲來,她是完全的投入,是用實力來打動影迷的心。

梅根•福克斯1986年出生在美國的田納西州。身材窈窕的她,其實剛剛在今年的9月27號,生下第一個孩子。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