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上空照給凱利 探員:開玩笑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訊】(中央社華盛頓/紐約15日路透電)查出美國前中央情報局局長裴卓斯(David Petraeus)婚外情的聯邦調查局(FBI)探員說,他寄給佛州名媛凱利的上空照只是「開玩笑」,並沒有性暗示,而且也有寄給其他朋友。

韓福瑞斯二世(Frederick Humphries II)受訪時表示,他在2010年寄了上空照給凱利(Jill Kelley)。「西雅圖時報」(Seattle Times)今天刊出這段訪問。

韓福瑞斯二世也因這張照片被媒體戲稱為「上空探員」。

凱利5個月前因收到騷擾電子郵件,詢問韓福瑞斯二世是否能請FBI協助調查,進而引爆裴卓斯桃色風波。

FBI調查發現,這些電郵是裴卓斯傳記共同作者布洛德威爾(Paula Broadwell)所寄,使裴卓斯和布洛德威爾的婚外情曝光。

美國駐阿富汗最高指揮官艾倫(John Allen)也捲進這場醜聞。調查發現,艾倫與凱利互通「調情」電郵。(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