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醜聞 FBI幹員反遭調查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3日法新電)「華爾街日報」今天報導,佛羅里達州女子凱利因收到威脅電子郵件而揭露中央情報局長裴卓斯婚外情,聯邦調查局(FBI)1名探員因為對此事過於沈迷,反而遭到調查。

報導說,這名探員與凱利(Jill Kelley)是舊識,因此凱利接獲威脅郵件後與他聯絡,結果他認為聯邦調查局對此事的調查不夠積極,將這起醜聞告知共和黨國會議員。

凱利的動作使得裴卓斯(David Petraeus)的婚外情曝光。據報導,這名探員對此事過於「沈迷」,FBI主管因此禁止他涉入這項調查。

報導引述一位官員的話說,這名幹員在這起調查之前曾寄發上空照片給37歲的凱利,他目前正接受FBI的內部調查。

總統歐巴馬目前需考慮新任國務卿、國防部長和財政部長人選,這起醜聞使他還必須設法彌補國家安全團隊的大洞。(譯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