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警告不排除對哈馬斯開戰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訊】加薩地帶對以色列時不時的火箭攻擊,已經進入第四天。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關係再度緊張。以色列表示,如有必要將對加薩地帶的哈馬斯開戰。

面對加薩地帶的火箭攻擊,以色列警告控制該地區的哈瑪斯集團,以色列將逐步增強空襲強度。以色列國防部長巴拉克稱,以色列國防軍正在研究一切可能,如果必要不排除再次對哈馬斯開戰。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也召集各國外交官,表明以色列保護本國人民的堅決立場。

內塔尼亞胡:「我們的人民有保衛自己的權力,我們將會採取一切必要行為來阻止(火箭襲擊)。這不僅僅是我們的權力,也是我們的義務。」

以色列軍方表示,在12日早晨,加薩地帶發射了11枚火箭,而在過去的72小時中,以色列已遭受了超過110枚來自加薩地帶的火箭襲擊。

內塔尼亞胡稱,約有100萬以色列人的生命財產受到威脅。雖然以色列部署了鐵穹火箭攔截器,空襲警報和爆炸庇護所,但仍有8名以色列人在襲擊中受傷。

而以色列對加薩地帶的空襲,也導致了6名巴勒斯坦人喪生,40人受傷。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