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清泉國際獲獎為洛杉磯華裔造福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訊】南加臺大校友會特邀傑出校友著名骨科醫師江清泉為洛杉磯民眾主講「中老年骨科保健」,為廣大僑民造福。

南加臺大校友會於星期二介紹和歡迎臺大醫學院傑出校友及臺大醫院骨科部主治醫師江清泉醫師到洛杉磯為華人社區於主講:「中老年骨科保健」。



清泉醫師畢業於臺大醫學院,及臺大管理學院。曾獲國家新創獎等十多項國家獎項,並將於十一月八日獲頒美國紐約康乃爾大學「Hospital for Special Surgery 終身成就獎,為台灣醫學界之光。

主辦單位南加州臺大校友會會長劉孟佳與北美臺大校友會聯合會創會首屆會長許希聖出席記者會,指導單位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及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龔中誠處長將親臨致辭,

江清泉:我今天主要談論的有幾點,對中老年人來講主要是骨質疏鬆,對年輕人主要是運動傷害,還有就是退化性關節炎。

新唐人記者夏曉荷、袁清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