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挺 聯發科逆勢揚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8日電)手機晶片廠聯發科10月合併營收力守新台幣100億元之上,外資多看好聯發科第4季營運目標應可順利達成,並維持買進評等,激勵聯發科股價逆勢走揚。

受中國大陸十一長假影響,聯發科10月業績較9月滑落,不過,合併營收仍維持有104.98億元水準,月減4.63%,較去年同期成長近4成。

德意志證券認為,聯發科10月業績表現符合預期,並看好在智慧手機晶片需求強勁下,第4季業績應可達到營運目標的高標。

德意志證券同時預期,聯發科今年智慧手機晶片出貨量可望達1.16億套,將超越公司調高後的1.1億套目標;德意志並重申買進評等,目標價為435元。

匯豐證券表示,聯發科儘管10月產品砍價5%至10%,不過,第4季營運目標應可順利達成,季合併營收將季減2%至季增5%。匯豐重申超越大盤評等,目標價為382元。

美林證券看好聯發科可望受惠新興市場智慧手機轉換趨勢,另在平板電腦等非手機市場也將有斬獲,維持聯發科買進評等,目標價為390元。

在多家外資持續力挺下,聯發科股價逆勢走揚,盤中一度達319元,上漲4元,漲幅為1.27%。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