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真:青年志工不是草莓族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8日電)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陳以真今天表示,時下青年雖遇到許多挑戰,仍積極投入志工,不應該被譏為「草莓族」。

高屏澎區28所大專院校志工及公益團體代表及非營利組織200多人,齊聚正修科技大學參加「高屏澎區志工大學─青年V世代.啟動社會影響力」分享會,展現各校志工服務績效,並彼此交換服務心得。

會中並播放志工大學成果影片、頒發志工夥伙學校感謝狀。

陳以真到場為青年志工加油打氣,並做以上表示。

陳以真一到場即受到現場青年志工熱烈歡迎,她希望透過大學平台,讓更多青年學子加入志工行列,啟動社會影響力,開創人生新境界,讓人生變得更不同;她說,每次南下都能感受到南部特有的熱情與活力。

陳以真隨後參觀現場「校際特色.服務成果展」,肯定高屏澎區各大學投入志工服務的用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