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參与綁架 付162萬後男子仍遭撕票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中共警察的蠻橫、霸道向來為民間深惡痛絕,民間更有不少人把他們稱作土匪和黑社會的代名詞,近日,陸媒再報導了警察的惡行,一名大陸男子袁某被綁架,家屬向歹徒付162萬后遭撕票並被焚燒,綁匪中一名警察已落網。

大陸《華商網》報導,10月6日,陝西省渭南市大荔縣男子袁某接到一通電話后匆忙離開,不料被綁架,歹徒向家屬勒索200萬元,家人付錢后,發現袁某已被殘忍殺害。而更令人震驚的是,參与綁架殺人的一疑犯竟是大荔縣公安局治安大隊的警察,目前已被刑拘。

據報導,袁某在大荔縣城開了一家擔保公司。10月6日下午5點許,袁某和幾位朋友相聚時,接到一通電話,他說有急事匆忙離開。

袁某的親屬說,當天下午6點,他們接到袁某打來電話,說急需用錢,讓家人立即籌備200萬元,之後電話就無法撥通。十多分鐘后,一陌生電話打進來要求快速籌錢且不得報警。親友到處籌錢,1小時后籌到162萬。

但交完錢后,直到10月7日早上,仍不見袁某回來,隨即報案。最後得知,袁某已被殺並遭焚燒。目前當局只抓住一個疑犯,是大荔縣已從警十余年的40歲民警王某,目前已被刑拘。另几名疑犯还未落网。

大荔县公安局一民警透露,疑犯王某几年前曾和袁某打过架,之后成了朋友,关系还不错,两人此次是因经济纠纷起冲突。还有人称,疑犯王某在华县欠债200余万元,找袁某的公司担保不成,绑架勒索。

中共警察土匪和黑社會的代名詞?

中共警察沒有人性,在大陸民眾眼裡已是見怪不怪了,民眾稱他們是蠻橫、霸道、貪污、腐朽的專政工具和土匪及黑社會的代名詞。

民間把中共警察分為好幾類,並且編成了順口溜,稱他們是「五類壞分子」。這五類壞分子是這樣排名的:「一壞交警隊,站在路中亂收費;二壞刑警隊,還沒破案先喝醉;三壞防暴隊,本身就是黑社會;四壞城管隊,地痞流氓加土匪;最壞治安隊,趕走嫖客自己睡。」

民間還嘲諷中共警察:「遠看是警察,近看是惡霸;街頭走一遭,鬼神都害怕。」民眾認為警察才是大陸最不穩定的因素,少一個警察,人們就多一份平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