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谷王戀傳新說 曝光海外人體器官基地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訊】趙培:關於薄熙來為甚麼打王立軍耳光,曾經最早揭穿“海伍德命案”的網友“蟹爸”再度爆出猛料。他在10月13號的微博說,“接近重慶核心圈的人士說,王麗絹(王立軍)成立了一個重慶警察出國考察基金,後發現其中有八千萬不翼而飛。該基金由王直接控制。後王與谷在澳洲悉尼成了一人體器官研究所,兩人都是該研究所的投資者。王谷在澳洲雙飛雙宿,是在去年底後為薄掌握”。

隨後,與重慶方面關係密切的李莊律師轉發了網友的微博說,“其實,薄扇出一記耳光的真正原因,不是因檢舉谷殺人,而是王提轄給夫人的多封情書(包括私奔去澳洲開研究所)被發現,2012年1月29日22點,在市委宿舍1號樓,王被扇後長跪不起,左右開弓自扇,郭局大叫:不好,瘋了,趕緊打120。

我們驗證了一下,這個警察出國考察基金很可能就是“重慶市警察協會警察人才出國留學專項基金”。爆料說王立軍從“警察出國考察基金”挪用了8000萬在澳洲開研究所,谷開來是共同投資人。而據了解,重慶警察基金根本就是一筆糊塗賬。在此之前,王立軍曾經動用900萬“重慶警察英烈基金”購買趙本山和宋祖英在重慶唱紅歌的門票,其黑幕可想而知。

根據已有的證據顯示,王立軍本人參與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他曾經在錦州市建立“現場心理研究中心”,進行過幾千例器官移植實驗。而谷開來在大連的時候被爆出與屍體加工廠有著密切的聯繫。另外,有媒體披露,谷開來與海伍德在英國有公司,其目的就是為了參與洗錢活動。這樣看來,谷開來和王立軍合作在海外運營人體器官移植買賣是十分有可能的。我們也會繼續關注這方面的罪證。

從現有的爆料來看,對於海伍德被殺和人體器官買賣,薄熙來都是知情者並且不能排除參與其中。他對王立軍和谷開來私情的不滿,是否是薄熙來和王立軍決裂的真正原因,這些事情還需要更多證據。這裡也希望大家能夠提供更多關於谷開來和王立軍“人體器官研究所”的證據,我們期待了解更多的真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