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製造 美發現假冒汽車安全氣囊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訊】10月10號,美國國務院發出警告:在美國有成千上萬的汽車安全氣囊不安全,全部是非法渠道流入美國市場,其中許多為中國製造。請看報導。

10月10號,美國國務院發出警告:在美國有成千上萬的機動車安全氣囊是假冒產品。美國國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官員表示:問題大多發生在前三年維修過的車,而不是新購買的。

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假冒貨物部門主任John Morton表示:“氣囊用假商標在外國工廠非法製造,然後流入美國。貨運報關一般是偽造的,一到美國就在如eBay或Craigslist等網站銷售。”

上月政府測試發現11個假冒安全氣囊有10個不膨脹或不能正常膨脹。

汽車工業官員被聯邦調查員告知市面上共有數萬假冒安全氣囊。

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假冒貨物部門主任John Morton表示:“顯然總的來看來自中國的仿冒品很嚴重,中國是在美國非法銷售的假冒品主要源頭,但我們還需要等其他調查的發佈。”

美國國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部門,建議車主上網查詢被仿冒的詳細車型名單(www.Safercar.gov),如果車型符合,並且3年內維修過,最好送到車商或修車店檢查。

這些假冒安全氣囊大多看似原廠產品並且有商標。《夏洛特觀察報》的報導顯示8月份聯邦警探沒收了大約1600假冒安全氣囊。今年到目前為止已有大約2500假冒安全氣囊被執法部門查獲,調查和懲制工作還在全美幾個地區繼續。

新唐人記者鄭浩編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