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官自稱乾爹 強留醉酒女記者房間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訊】一位媒體人爆料,重慶奉節縣一位自稱是女記者乾爹的官員,把女記者灌醉后要強行留下來與其「同房」,在同行記者的干擾下,才阻止了「爹女同房」的鬧劇。此事引起諸多記者憤慨,事件照片被上傳微博,引發網友熱議。

發這條微博的自稱是當時的目擊者,微博名為「楊承欣V」。他說他是記者。9月28日那天,他在奉節縣興隆鎮採訪全國超級卡車越野大賽重慶奉節天坑•地縫景區分站賽。

《重慶晚報》報導,「楊承欣V」講述了當時的情景:

「當天晚上6點過,在當地一家酒店舉行了慶功宴,邀請了全國各地媒體人員一起就餐。

席間一個女記者過來向一桌人敬酒,大家乾杯后,這個女孩就提前離席走了。

大約1個小時后,我和主辦方、幾名同行記者在酒店大廳站著聊天。看到剛才提前離席的那個女孩爛醉如泥,被三四個男人從車上抬了下來,然後往樓上的房間走。

她提前離席的時候,人還是清醒的,就喝了一小杯紅酒,現在看到她醉得不省人事。說實話,當時我們幾個人撞見了還蠻尷尬的。這時跑來另一家媒體的記者,叫我們過去幫忙看看。

我從這幾個男人手裡接過女孩,把她背起,大家一塊把她送進了位於2樓的房間。把女孩送進房間后,其中一個男人卻不願意離開,說要留下來照顧女孩。

我們問他是誰,這個男人開始說他叫李某,是奉節縣委編製辦的,他先說是女孩的叔叔,又改口說是她爸,最後又說是乾爹。他還掏出身份證給大家看。但大家都不認識他,而這個女孩參加了主辦方的新聞發布會,跟我們一塊坐在媒體席進行了採訪,也自我介紹她是某區縣報社的記者。我們擔心出事,就報了警。

警察來了后,這個男人對民警說,那是他『乾女兒』,讓警察離開。後來興隆鎮的一位負責人也告訴民警,大家喝多了,都是請的客人。『乾爹』還說,『乾女兒』的電腦和手機都是他給買的。

在房間里鬧了20多分鐘,『乾爹』在民警的勸說下才離開。」

「楊承欣V」對著「乾爹」拍下了一段視頻,把其中的兩張照片一併發到了微博上。

他說,事後收到這個醉酒女記者的簡訊,要求他刪掉微博。

網友熱議

《重慶奉節官員灌醉女記者自稱是乾爹》的微博出現在網上,這條微博已被轉發1065次,並有1431個網友留下評論。有網友評論稱,現在的中共狗官有恃無恐,真是人間悲喜劇啊!

柱: 這就是先進性,純潔性的執政父母官。

飛人: 女人為什麼要在外面喝酒?還醉 ?明明是給壞人可乘之機。沒有本事把人家喝倒下次就不要在外面喝酒罷。

丹丹: 神馬東西?不素個東西,也不素銀!

mali: 看!人(認)當官的做乾爹 惹火上身了吧。不要以為你乾爹有好事等你。

日照龍哥: 傍官員當乾爹,各有所圖各取所需,都不是好東西!

雪晴: 小小縣官如此猖狂。

煙台伊倩源整形美容醫院: 「乾爹」們請系好自己的褲腰帶!

相關文章